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吃完泡面不洗碗一辈子当受!

#谨以此文告诫自己吃完泡面一定要洗碗...告诉我讨厌洗碗的我不是一个人o(≧∩≦)o


 

 

 

泰戈尔说过,“梦是个非说话不可的妻子,睡眠是个默默容忍的丈夫。”

所以同理可得,

唐昊是个吃泡面绝不洗碗的妻子(?),王杰希是个默默洗碗的丈夫。

???

好像哪里不太对,算了,反正就是这样一个关于泡面碗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01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开赛,中国队赶赴苏黎世为国争光。

那么,问题来了。

国外饮食简直要人命怎么办?

 

国家队的唐昊与孙翔选手成功解救全队于水火之中。两人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的超市里搬回了两箱祖国味道的泡面。

此伟大成就受到了叶领队的大力赞扬,然后他一个人顺走半箱。

抢泡面的种种腥风血雨暂且不表。

 

 

后来的后来,

唐昊表示,早知如此他肯定……

还是会买那两箱泡面。

 

 

唐昊孙翔两人买回来的泡面不是一般的泡面,它是……袋装的!

作为一个纯爷们,怎么可以轻易洗碗。唐昊如此坚信着,

这事关一个男人的尊严,才不是我懒得洗碗。

 

这就苦了和唐昊同一房间的王杰希。

白天要训练到没什么事,到了晚上正处于长身体不吃宵夜睡不着的唐昊开始泡泡面、唐昊开始吃面、唐昊开始玩电脑、唐昊开始洗澡、唐昊开始睡觉。

等一下,

唐昊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闻着泡面久久散不去的味道,王杰希睁开他的大小眼幽怨的看着睡得正香的唐昊。

熊孩子简直糟心。

 

 

 

第二天起床起迟了的唐昊吃惊的想呼啸一番,我不愧是呼啸的队长。不对,我好像遇上了田螺姑娘!

唐昊捧着洗的干干净净可以照出他的脸的碗,陷入了思考。

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田螺姑娘?我那么机智怎么可能还被童年故事乱了阵脚。

不过没有田螺姑娘,但这也许是田螺少年。

唐昊看着王杰希整理得整整齐齐的床铺,

怎么办!王杰希居然帮我洗了泡面碗!!救命我该怎么办啊!!!

 

 

和王杰希一房间可以算是情理之外,意料之中。

都是没有队友的单人凑活凑活不就行了,分配寝室一脸嫌麻烦的叶领队如此说道。

两人关系不算近,但也没什么仇。众人如此道。

卧槽,你们都选择性遗忘上次全明星的事了吗!唐昊的内心无疑是崩溃的。

其实唐昊作为真汉子才没肚量那么小,可总归有些别扭,和王杰希一寝室只能说井水不犯河水,两人回房间都个归个,白天训练不轻松,回房间麻利的洗洗睡,聊天都很少。相安无事几天相处下来,王杰希居然帮他洗了碗!

唐昊捧着碗表示完全冷静不下来。

他怎么突然帮我洗碗了?他为什么帮我洗碗啊?难道他想和我打好关系?……

各种猜想像弹幕从唐昊脑内一遍又一遍刷过。

 

 

“唐昊,起床了不去吃早餐吗?”

晨练完回来的王杰希看到唐昊难得还在房间。

“额,我,马上去。”

唐昊可以说是夺路而逃。

真是怂爆了,不就是洗了只碗吗,大概是王杰希想和自己改善关系,那自己也得表现的大气。唐昊给自己打气。

……然后去找了自己的好哥们孙翔。

 

“孙翔我问你个事啊?”唐昊端着餐盘找到孙翔。周泽楷也是晨练小队一员,刚好没在。

“直接说呀,日天你没事吧?”孙翔仔细看了眼确认他是唐昊。

“呸,你才日天,我就是想问你那泡面碗吃完了怎么办?”

“泡面碗?吃完了就洗呗。”

孙翔一脸理所当然。唐昊却一脸痛心。

“翔翔你居然洗碗,太让我心痛了。”

孙翔郁闷,

“谁想洗碗,这不没办法吗,难不成有人帮你洗碗!”孙翔突然想到什么睁大眼看着唐昊。唐昊神情沉重的点了点头。把早上起床后的事仔仔细细说了一遍,包括那碗洗得有多干净多干净。

听得孙翔满脸愤懑。

“我不服,周泽楷还没给我洗过碗呢!”

“艹,二翔这是重点吗!你声音轻点儿,关键那是王杰希啊!王杰希!”

 

七期双熊思考了半天,

“我觉得王杰希是真想跟你打好关系,都一国家队,人家洗碗这事都能干,日天你也不能输给他。”

唐昊点点头赞同孙翔的观点。

 

 

所以,洗个碗到底是多伟大的事啊!

 

 

 

02

 

 

 

王杰希觉得唐昊最近有些不大对劲,对他一下亲热了起来。

具体表现在回房间后会邀请王杰希jjc来一场,有零食会邀请王杰希一起吃,还会表情别扭的和他搭话等等。

最关键是唐昊新买了只碗邀请王杰希一起吃泡面。当然这对项身体不好的表示友好活动被王杰希拒绝了。

这孩子是一夜之间突然长大了吗?

王杰希突然有种欣慰感,熊孩子终于长大了。

可是,唐昊有个毛病一直没改过来。

那就是每晚都能伴着泡面味入睡。

 

 

王杰希听到唐昊轻轻的呼噜声响起,一下掀开被子爬起来。

明明睡前没看到那糟糕的泡面碗,还以为唐昊终于醒悟洗了碗,没想到一直都能闻到那股红烧牛肉面味道。隐隐约约却无法忽视。

王杰希绕着房间走了两圈,停在唐昊床前。唐昊平日里闹腾,睡着了倒是挺乖。表情安逸显出少年与青年过渡间特有的柔和线条。看着这样的唐昊,王杰希不禁摇了摇头,从他床底下拎出一只包了好几层塑料袋的东西。

在厕所里把东西拆开一看果然是泡面碗,而且还是两只,之前说要送给王杰希那只也在。

 

 

又是美好的一天,

唐昊慢慢睁开眼,然后差点被晃瞎。

两只干净瓷白的碗就放在他床头柜上,反着晨光,如此的神圣画面。唐昊觉得他现在整个人都有些不太好。

卧槽!王杰希又给我洗碗啦!!居然一洗就是两只!!!

 

 

依旧是那个位置,唐昊吃着早餐一脸郁闷的向孙翔大倒苦水。

“翔翔,完了完了,王杰希又帮我洗碗了,而且这次一洗就是两只。”

孙翔却是一脸幸灾乐祸,

“哈哈哈,日天,洗碗之恩重如山,你就等着成为王杰希小弟吧。”

“呸,王杰希这样一而再的帮我洗碗,你完全体会不到我的心慌。我觉得这事不可小看。”

孙翔也正经起来,这事关乎兄弟人身安全。

“难道是阴谋论,”孙翔单手托下巴思考状,他突然想起以前看到过的副队江波涛浏览的网页。

“这是我以前在江波涛电脑上看到过的,你想他们两个都是半心脏,很有可能啊。”

唐昊听着阴谋论这个不明觉厉的名词,只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唐昊。”

阴谋论这个词的中心人物的声音突然从他背后响起。

唐昊拿叉子的手一抖,王杰希倒是大大方方的坐在他边上。周泽楷也跟着坐在王杰希对面,孙翔旁边。

四人坐一起吃早餐还是第一次啊。

唐昊胃口大,三明治松饼鸡蛋杯培根乱七八糟点了一大堆。王杰希不易察觉的皱了皱眉。

“早餐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餐,你也稍微讲究讲究。”

王杰希说着极其自然的拿走唐昊盘里的松饼,把自己的燕麦粥推了过去。

唐昊乖乖受教,低头喝粥。

跟王杰希熟起来后,就发现这人养身理论一套一套的来。像极了天天早上公园练太极的老爷爷。所以还是安静听着不要妄图反抗好。

“对了,你有点上火了,最近几天泡面先停一停。”

唐昊心中一凛,难道这就是王杰希的阴谋。看了眼对面的孙翔,他也若有所思,仿佛顿悟了什么。两人眼神交汇,一切尽在不言中。

 

 

接下来几天,唐昊老老实实停了泡面。跟着王杰希喝了几天金银花。花茶那味道对唐昊来说简直生不如死。王杰希却表情愉悦。

果然是这样,王杰希讨厌泡面,怪不得当初的抢泡面之战他没有参加。

他给我洗碗就是为了引起我的罪恶感,让我主动停止吃泡面。

多么恐怖的人啊。

唐昊最后感叹道。

哼,不过你以为我这样就会屈服了吗?你太小看我唐昊了!

唐昊看了眼捧着茶杯,水汽萦绕中一脸放松的王杰希。

呵呵,看谁棋高一招。

 

 

好不容易唐昊停了吃泡面,不用趁人睡了再起床洗碗,简直神清气爽。其实也一直不用受着,但当惯微草爸爸的某人总不愿把话挑明,省得骄傲的小流氓受打击。

相处起来,唐昊也蛮乖,总之教好孩子总让人有一种莫名满足感,看着唐昊乖乖捧着杯茶看比赛录像,蛮好蛮好。

可这种蛮好的感觉保持了没多久就被(伪)好孩子唐昊打破了。

 

 

原因是唐昊又开始吃泡面了,以及他还捧了一打碗回来。

 

一打,含义:十二个。

唐昊捧了十二只塑料保鲜碗回来。一路上神色喜悦,仿佛是捧着十二只金碗。

 

王杰希觉得所谓的三年一代沟是真的,他跟唐昊间的一道半代沟不是轻易能打破的。他越来越不懂唐昊的思维了。

唐昊高兴的冲他挑挑眉,难道晚上吃泡面是这么高兴的事?还专门买了新碗装?

不过他似乎太小看唐昊了,唐昊吃完愉悦的把碗扔了。然后一脸挑衅。

额……我是那种压迫小孩死活不让吃泡面的鬼父吗?放心,真的不和你抢面!

还有你这么浪费真的好吗?

 

看着王杰希一脸无语,唐昊觉得他终于扳回一城。心情好睡的香,对了明天记得告诉孙翔我的胜利。唐昊迷迷糊糊的睡过去。

 

 

等到唐昊睡着,王杰希又悄悄爬了起来。

得,这次不用大半夜洗碗,这次大半夜扔垃圾袋。

 

 

 

03

 

 

 

依旧是熟悉的位置,对面坐着熟悉的人。却是完全不一样的心情。

单方面取得胜利的唐昊向孙翔大肆宣扬了一番他的光荣事迹。

孙翔却一脸鄙夷。

“孙翔你这干嘛呢?”

“切,狗男男。”

“你说啥呢?”唐昊觉得他没听清楚。

“秀恩爱,分得快。”

“孙翔,你这什么玩意儿。”唐昊觉得他听清楚了却完全不知道什么意思。

“呸,不就和王杰希搞到一起去了吗,别来我这秀。”

“孙翔你又忘记吃药了!”

“唐日天,你跟王杰希亲亲我我秀我一脸。还什么洗碗,那是他来讨好你好伐,你这是真傻还是来秀的。”孙翔烦躁,原原本本彻彻底底的把他的发现跟唐昊说了一遍。

“…………”完全没想到居然有一天会觉得孙翔说的话好有道理。

“二,二翔,别以为你是gay就全联盟都是基。”唐昊垂死辩解道。

孙翔慢悠悠的瞟了他一眼。

“难道你不是?”

 

都被孙翔嘲讽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唐昊放弃垂死挣扎,

也许大概可能或许……王杰希真喜欢我呢?

 

 

 

今天的唐昊,似乎,更加热情了。

王杰希捧着唐昊亲手泡的面,有点,

受宠若惊?

什么鬼……

 

唐昊捧着另一碗泡面端正的坐在王杰希对面。

两人隔着泡面的水雾遥遥相望。

“王杰希,你,讨厌泡面?”

唐昊还剩最后一点侥幸心理。

“不。怎么?”

“那个你给我洗碗,谢谢你。”唐昊别扭的说着谢谢。

“……没事,举手之劳。”

洗碗之恩恩重如山,唐昊觉得他的世界观没什么问题。

得,完了完了……

其实王杰希也挺好的,微草的队长,魔术师,又体贴会照顾人,脾气也好,关键还会洗碗。

额……虽然是个大小眼。隔着迷迷糊糊的水汽,王杰希的大小眼有点模糊。长得也不错啦。

唐昊默默说服自己,

卧槽,居然不花一分钟就说服了自己,唐昊你的矜持呢!!!

两人安静的吃完泡面。唐昊一抹嘴,一脸大义赴死。王杰希看着唐昊的表情变来变去,很是有趣。

“王杰希,我挺喜欢你的。”

等等等,就算是魔术师也没这么出其不意,有点小混乱,额,唐昊说啥来着,告白?这是告白吧。虽然见证这场告白的是两碗泡面……

槽点太多,一时吐不过来。

但王杰希也不是专业吐槽担当,他确定唐昊说了什么,看着那张满是紧张略带期待显得异常蠢萌的俊脸。

“哦,我也挺喜欢你。”

……………………

………………

…………

好像冷场了……

 

算了,不去管他,好高兴啊,今天一定能做个好梦。这是唐昊。

算了,早点睡了,心情不错。

………………

然后准时起床处理泡面碗……这是王杰希。

 

 

 

 

“孙翔我昨天和王杰希告白了。”

这是真来秀一脸。

“友情破碎,唐日天。”

“哈哈哈二翔我特别高兴。”

“滚……”

“我抢先告白了,我应该是攻吧。”

“呸,吃完泡面不洗碗一辈子当受! 


END.


评论(25)

热度(3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