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cp:周翔



09

 

 

 

J ( ﹁ ﹁ ) ~→ Z ( ﹁ ﹁ ) ~→ T女神( ﹁ ﹁ ) ~→ 我哥们( ﹁ ﹁ ) ~→ 菜

 

各位千万不要以为上面的是一堆乱码,这是我绞尽脑汁郑重思考后才想出的,能简洁明了的概括那晚情况的神秘代码。

……好吧这只是一些复制粘贴的颜文字。顺带一提,当时的楼主是这样的,

楼主→_→ ←_←房东

枉我一直觉得房东智商破表,可他居然半天没懂到我发出的脑电波。

 

 

等我哥们解决完一只鸡翅才反应过来气氛好像有些不太对,

“诶,你们都吃啊,虽然是我生日但不用这么让着我吧?我一个人吃不完的。”

…………

我怎么那么恨呐!!!

 

心理素质强如楼主,已经学会自我安慰了:先不论抓住我哥们的心,在抓住我哥们的胃上,Z已经非常成功了,恩恩。

 

 

T女神率先发动进攻,

“XX(我哥们名字)你过生日让Z给你做这么一大桌,Z你能别这么惯着他吗?”

T女神一石三鸟,对我哥们宣誓主权,Z减一血,J减一血。

J反击,

“小Z一直这样,总是这样对人好,真说不好是优点还是缺点。”

J语调软软的似在抱怨Z,实为Z吹。有对Z宣誓主权之疑。

第一轮交战平手。

女神好像明白了点什么,眼神有些高深莫测。 我觉得女神那么机智一定发现了她陷入了一个元素各种复杂的修罗场。

自己的(暧昧期,伪)男票被人找上门来了,大概。

女神正牌气场全开,给我哥们倒酒递纸巾,各种顺手。我现在才想起来以前这些事好像都是Z做的……女神的女友力蹭蹭蹭往上涨,我哥们也一脸自然好像没什么不适,我隐约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相比这边的自然,Z就有些僵硬不自然了。执筷夹菜时有些不容易发现的小停顿,我以我可算一大长处的视力作保证,我看得清清楚楚。

Z又减一血。

是不是哪里不太对?不是场外求助女神来镇住J的吗,怎么现在受伤最重的是Z?我有点看不懂这发展了。

 

我哥们依旧安定的吃吃喝喝,完全置身于这场大战外。

等到还有最后两只鸡翅时,他才有些回神。这盘鸡翅是Z的拿手好菜,也是我哥们的心头好。今天居然备受冷落,好像只有他一个人在吃啊?

嘿,我亲爱的哥们啊,你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吗。我哥们纠结了没几秒,夹起一个给了女神,另一个放进自己碗里,继续安定的吃吃吃。

呵呵,幸好Z不是啥玻璃心,不然我肯定能听到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第二轮结束,女神全胜,Z大败。

等等等,这发展明显不对吧!

 

一场没有硝烟的饭局是怎么结束的我都不知道了,总之再来一次肯定不消化。

 

 

之后便是水果打牌零食。J打得一手好牌,竟然跟房东不相上下。我陪我哥们在边上拆礼物。

Z的礼物蛮规矩,是双鞋。是我哥们最近一直选不好颜色的一款,Z果断买了红色的,略骚包不过挺配我哥们的。

我哥们一高兴加上刚才喝了点就开始叨叨。Z上个月过生日时他挑不好礼物直接上网发帖求助,在众网友的帮助下买了根皮带送Z,后来跟女神说了这件事才知道被整了哈哈哈,Z你也不知道这个梗吧,我还想过你会不会也送我这种别有深意的东西,不过我还是相信你是好人肯定不会这样,现在网上的妹子真会玩哈哈哈。

哈哈哈你说这玩意真的好吗,你才是真会玩吧。你真的明白什么叫别♂有♂深♂意了吗!Z都有点脸红了你看到了吗!

不过我相信我哥们还是有某种才能的,J看到我哥们和Z的互动后减一血。

女神送的礼物是一款男士香水,据女神说和她常用的是一对的。简直想刷yoooooo~

才回血没一会儿的Z又减一血。

 

 

 

以上的都可以看做是小儿科,重头戏在后面。

闹得挺晚了,J说小Z求收留,想要留宿一晚。

女神就跟我哥们说今天太晚她也不想回去了。

贵圈太乱,我已经完全看不懂了。

最后关于如何分房还是房东作了安排。

J本来是想跟Z挤一夜,T女神要留宿一定是一个人一间,同是客人也不好差太多。房东义正言辞道,把Z的房间让出来,让J一人一间。

房东你简直太懂了!

不过爽过后我就意识到哪里不太对了。

常用的房间就四个,我们四个合租的人一人一间,已经两间分配出去了,还剩下两间……

其实我跟我哥们一间完全无压力,不过……房东和Z一间实在画面太美。

 

对的,妹子们你们可以刷yoooooo了。我哥们和Z一间。

 

 

两人党的,洗澡要排队。等着洗的我和我哥们站在窗边,一时有些安静。去年这个时候我哥们还没跟他前女友分手,他生日是和一大群人过的,都是年轻男女群魔乱舞闹腾的紧。我撞撞他肩问他有没有心境落差,他给了我个卫生球眼。有个鬼的心境落差,去年对着你这张脸,今年还是你这张脸。我俩瞬间忍不住喷笑,深沉的画风实在不适合我俩。

扯了会儿我还是忍不住问了他,

“你是不是准备跟T交往?”

他的眼神很复杂,表情很简洁,想狠狠糊我一脸。

“卧槽,你今儿个没吃药吧!”

???!!!

我觉得的我的眼睛没瞎,理解能力也没出问题。这究竟是什么鬼!

在外人看来我哥们和女神好得简直就是热恋期,连暧昧都到了自然的程度,走出去也是天生一对的评价。他却跟我说他俩只是朋友关系,也没有要进一步发展的想法。

 

信息量太大,我得缓缓。

那不就是我哥们现在为空窗期,随意攻略ing……

我哥们跟我挥挥手,Z洗完了轮到他洗了,回房了明天见。

我滴妈呀,别明天见,明天见的搞不好就不是这个完整的你啦,小心失去啥啥啊!

别走啊!真的别走啊!!(尔康手.)



TBC..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