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中二降服记

本章王昊

#诶妈呀,我居然更了,自己被自己吓到




18

 

 

 

进入夏天后各种活动总是特别多,即使撇去跟自己没多大关系的院系运动会,唐昊还是没能成为一个安静吹空调的美男子。

 

 

那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唐昊普通的登上b站,收到一条普通的系统来信。不对,是一条一点也不普通的系统来信。

 

【哔哩哔哩线下活动R市站诚邀游戏区up主‘唐三打’……】

 

长长的一封邀请信在唐昊脑子里只留下这么一句话,各种情绪复杂……

哈哈哈待我下楼先跑三圈等等还是先思考一下如何高冷的同意……

 

 

妄图高冷的某人关上页面深吸一口气,再打开再关上再打开。确认打开方式无误,确认眼睛没花,确认发信人的确是哔哩哔哩。以一种完全与高冷无缘的表情给了同意的回复。

 

 

各项事宜确认完后,b站官博行动力迅速的发了一条微博,唐昊配合的转发了。

看到疯狂上涨的转发量与各粉丝的喜大普奔评论,简直不能更愉悦。

即使没有女票我还有那么多女粉,哼哼哼,简直想仰天长笑一番。

 

 

 

唐昊睡觉前是哈哈哈,梦里也是哈哈哈,第二天起床吃早饭也是哈哈哈,然后吃午饭时就哈不出来了。

常言道,乐极生悲,福兮祸所依,人在做天在看……

通俗的解释就是:哈哈哈让你嘚瑟让你嘚瑟现在笑不出来了吧。

 

唐昊中午时上微博看到数量惊人的艾特第一直觉是拒绝查看的。事出反常必有妖,唐昊某种直觉总是特别准,

 

 

哔哩哔哩弹幕网V:

夏日线下活动R市站欢迎游戏区又一知名up主加入,@王不留行 现已加入哔哩哔哩豪华午餐,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o^)/~

 

 

唐昊:“呵呵呵……”

 

 

先不论王不留行加入后粉丝们疯狂艾特唐三打的真正原因,唐昊已经感受到来自大宇宙的恶意了。果然人生何处不相逢,不是冤家不聚头。

 

 

 

就算再怎么想着把王不留行炖炖煮煮喝了,也只能是想想罢了。作为一只战五渣的奉公守法好阿宅,唐昊安定的在后台背流程表。

然后就开始神游,想阿婆主王不留行就想到荣耀里那个王不留行,再是想到王杰希。

自王杰希那个明显哪里不大对的告白后,他似乎没有了下一步,两人间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下下本,聊聊天,打打jjc。

唐昊越想越不对味,呸呸呸,我才没有期待什么鬼。

如果他下一秒出现在我眼前,我一定……

……一定什么都不敢……

 

有贼心没贼胆的唐昊同学彻底僵立在原地,因为下一秒王杰希真的出现在他眼前了。

 

 

“你……”唐昊张了张口便立刻顿悟了什么,脸色也变得不太好。

看着生气愤怒倒不如说是委屈的唐昊,王杰希却是心情不错,不是恶趣味而是发自心底的单纯的高兴。

是时候了啊。

 

 

 

活动举办的很顺利,刚才在台上还笑的很开心的唐昊下了台对着王杰希就立刻拉下脸。

面上带笑举止有礼的王杰希手上力气却一点也不小,一把被拉住的唐昊怎么挣也挣不开。

 

“别扭了?”

“……艹!王杰希,老子这是生气好么!”唐昊气的想踹点什么出出气,可车里空间小。在行进的车里他也不敢真跟开车的王杰希闹。

“那你在生什么气?”

“你居然还问我,你特么骗我之前有没有问问你自己!”唐昊简直要抓狂了。

“我骗你什么了?”王杰希语气依旧平静,仿佛唐昊不是在跟他吵,而是两人在友好的聊天。

“你……”

唐昊心里的火瞬间熄了。

对呀,他骗我什么了?他只是没告诉我罢了。再说他两个‘王不留行’的ID就这么堂堂正正的摆在自己眼前。唐昊你他妈就是个傻逼。有什么好气的,你又不是他的谁,他干嘛什么事都得告诉你啊。

唐昊一口气咽下去塞在心口,不可抑制的难过起来。

王杰希把车停在路边,看着眼圈微红的唐昊,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眼里却是藏不住的温柔。

“唐昊,你喜欢我。”

 

 

唐昊瞪大眼,震惊都不算什么了,这简直是惊吓。

“你你你,你特么有病吧。”

“你脸红了。”王杰希解开安全带朝唐昊转过身。

“喂喂,你别过来,唔……”

以吻封缄。

 

 

唐昊可以清晰的看到王杰希的睫毛。他双眼轻闭着,睫毛挺长,微微颤动着。

这是什么情况?

对了,他说过他喜欢我,然后他刚才说我也喜欢他,所以我们现在在接吻。

唐昊想了一遍好像因果挺顺的,没有任何问题。

完了完了,我大概……真喜欢上他了。

小刺头唐昊也乖乖的闭上了眼。

 

 

 

“喂,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其实算起来我们认识也没有太久吧。”唐昊堪堪从人生第一个吻里回过神来。

“我们认识很久了。”

“很久?不会吧,难不成你暗恋我这么长时间了?”唐昊想起在b站里跟王不留行杠上确实是蛮久了。如果是,可真有够乐滋滋的。

“你想太多。”

“切,我就脑补,想也不可能。”

“唐三打的时候认识你,唐日天的时候熟悉你,计算机系学号070416的时候关注你,前不久的时候喜欢上你。”

“停停停,另外的我都能理解,那第三个是什么玩意儿?”

“我在R大任教,对了,你宿舍里的刘小别和袁柏清上过我的课。”

“……卧槽。”好想死一死。

“原来我一直被一个人这么关注着,莫名有点慌。”

听着唐昊的小声嘀咕,王杰希笑出了声,

“你不高兴吗?”

“?”

“我们之间有那么多偶遇,让你遇上我。”

“……哼,你脸真大。”

唐昊转过头去嫌弃道,却忍不住偷瞟王杰希的侧脸。

 

 

 

感谢在很久以前就认识你,感谢能遇到你。

很高兴会喜欢上你,

而最庆幸,

你也喜欢我。

 

 

 

TBC...

 

 


评论(7)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