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中二降服记(完结)

本章主周翔,许袁。副卢刘




19

 

 

 

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统统画风魔性的没边的R大,由其中的魔性代表学生会大手一挥,通告一贴。宣告全体学生,大家趁着天还没热麻溜的把运动会办了吧。于是风风火火的院系运动会办起来了。

 

 

当然这些和唐昊他们寝室其实是没多大关系的,那腔热血早就在游戏里挥洒完了,在操场上挥洒汗水青春什么的简直求放过。

可世事无常,寝室里出了一个写作参加运动会读作被抓壮丁的袁大侠,袁柏清。

 

 

 

袁柏清站在3000米长跑起点线上思考着非常严肃的问题。堪比世界未解之谜的‘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在这里?’

思考了半天后只觉得心酸,

我叫袁柏清,我只想休养生息强身健体,安静的压倒我家许斌,可为什么,为什么运动会要抓我壮丁!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到大操场来跑圈,我一定会乖乖的在寝室里打沙包,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在我压倒许斌之前。

 

 

袁柏清看了眼左看台,许斌正笑着朝他招手。

哼,笑鬼啊笑,要是你乖乖躺平了给我上,或者是你乖乖把躺平了的我上了不就没这么多事了吗!

 

袁柏清不去看他,这时信号枪突然响起差点吓得他一哆嗦,我去,居然都没个提醒的吗!

虽然满肚子不满,袁柏清还是配合的迈开了步伐。

 

他在一号看台上找到了刘小别他们。

第一圈时,刘小别孙翔唐昊外加一个卢瀚文都在大声给他加油。不错,不愧是我的好哥们和想追我好哥们的人,袁柏清满心感动。

第二圈时,刘小别卢瀚文还再给他加油,孙翔唐昊凑在一起咬耳朵,意思意思的冲他挥挥手。不愧是我的竹马和想追我竹马的人,袁柏清还剩一半感动。

第三圈时,刘小别一手玩手机,意思意思冲他挥了挥另一只空着的手。而孙翔唐昊卢瀚文凑了一堆在咬耳朵。袁柏清已经没什么感动的情怀了。

第四圈时,卢刘两人开始吃吃喝喝,孙翔唐昊低着头估计在联机玩手游。而袁柏清已经开始大口喘气了。

第五圈时,四人情况参照第四圈,袁柏清不只喘不上气,头也开始发晕。

第六圈时,孙翔急匆匆的走了,袁柏清已经眼前发黑,我滴妈呀,怎么跑不完的跑。我好像看到我人生的跑马灯了。

第七圈时,我好像真的要挂了,许斌你特么在哪里啊……

第七圈半终点,我大概,还活着,艹!怎么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来,真他妈不想脸朝地啊!

 

袁柏清死死闭上眼做好了脸着地的心理准备,

…………??

两只胳膊紧紧圈住了他的腰,熟悉的气息贴在他背后。

袁柏清有种流泪的冲动,许斌你这是掐着秒表来的么?咱不玩那套主角特有的出场方式好么,我都快吓死了!意识都模糊了还不忘吐槽的袁大侠。

 

许斌搂着袁柏清慢慢把他翻了个身,放平在地面上。

看着袁柏清脸色嘴唇都发白,紧闭着眼,大口喘着气,一脸难受到没变的样子。也是心疼到没边,不过该说的还是得说

“袁柏清你倒是能折腾啊,玩脱了?”

袁柏清眯开眼幽怨的瞪了他一眼,

“你就让我上你一次啊。”

袁柏清就这么幽幽的晕了过去,留下许斌差点一口气岔气,哭笑不得。

 

 

 

 

孙翔紧握着手机,往校医务室跑。在R大念了这么久书,校医务室还真没怎么去过。他身体一向好,少病少痛的。所以紧张时刻还差点儿跑错地。

当他气喘吁吁的推开医务室门,周泽楷的手已经被包成个大粽子了。

江波涛示意杜明一群人往外走,

“孙翔你来了,小周就交给你了,我们去解决剩下的事。”

“江副我……”孙翔想说我和你们一块去,却被江波涛用眼神拒绝了。

 

医务室老师这边处理完就拎着药箱往外走了,运动会总少不了磕磕碰碰流血之类的。于是医务室只剩下孙翔和周泽楷两人。

 

孙翔看着周泽楷的左手变成个大粽子,却还是一脸没事儿的对他笑笑,心里越不是个滋味。

“周泽楷,你是不是傻啊,就这么让人下损招。”

孙翔气鼓鼓的坐下,接到杜明的电话时,他整个人都快被气炸了。

打什么篮球会把手伤的这么重,总有些嫉妒别人整天只会想着动损招的恶心家伙。江波涛他们估计是处理那家伙去了,被留下的孙翔一阵热血往头上涌,气又没地撒,莫名憋屈。

“不生气。”

孙翔翻了个大白眼,

“我是没什么好气的,你倒是一点都不生气。”

孙翔嘴上说着不生气,却是满脸的怒气与不满。周泽楷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去,你这不是伤着手是伤着脑袋了吧?你居然还笑。”

“很高兴,你在为我生气。”

周泽楷的话像是有魔力一样,孙翔一肚子气就这么消下去了。

“孙翔,喜欢你。”

 

孙翔才想起来,在这之前自己一直在躲着周泽楷,可一听到周泽楷出事了,他就把什么都往脑后抛了。

他直视这周泽楷的眼睛,并不像什么小说里写的能从眼里看出很多感情,平平淡淡的只是看着他,他的眼里只有他。

孙翔突然想起了卢瀚文,在运动会的看台上遇到卢瀚文完全是意料外的。

刘小别拒绝了卢瀚文后,卢瀚文便很久没出现在他们寝室里过了。孙翔还有些感慨,没感情就是没感情,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断了就是不再见了。

可再一次看到卢瀚文,他还是以前那个他,那么阳光元气满满,那么喜欢刘小别。

他和唐昊忍不住把卢瀚文拉到一边咬耳朵,

可小孩儿只说了几句话,就把他们堵得再没问题。

“因为我喜欢小别前辈啊,虽然被拒绝了很难过,可小别前辈又没讨厌我,所以我还可以努力努力再努力,让小别前辈也喜欢上我。”

“哪有亏不亏的,谁让我最喜欢小别前辈了,喜欢的不得了啊。”

卢瀚文的坚持亦或倔强让他这个大了几岁的人心虚,喜欢就是喜欢,忍不住藏不了,那不如大大方方的告诉他。

 

孙翔不禁有些嫌弃之前的自己,自诩为纯爷们的孙翔你他妈有什么好躲的,简直怂爆了。再说,比起卢瀚文和刘小别,他他妈可真是走了狗屎运了。

 

 

“孙翔,喜欢你。”

“我知道我知道啦。”见周泽楷又有成为复读机的打算,孙翔立刻打断了他。

“喜欢你。”

“我听到啦。”孙翔一字一顿,认真的看着周泽楷,让自己的眼里也只有他。

“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

“……”

“喜欢你。”“喜欢你。”





END.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打end,啊啊啊我心情好复杂o(≧口≦)o ,故事情节到这里其实已经完了,可我卢刘线怎么不太对啊.....( ̄▽ ̄") ,要看番外的请评论告诉我,我搞不好会些写嘿嘿嘿,好想把卢刘圆满掉QAQ。对不起,其实都是我的错QAQ




评论(15)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