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我想了好久想不好,麻麻说一小说肿么能没有女主角……

#cp:周翔


04

 

 

 

被吐槽喝口水喝了这么久……

楼主我可是很忙的好吗。

 

 

最近事挺多的,我觉得我这边大概写不下去,因为……我哥们好像又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

 

突然有点心疼Z,额……一定是我的错觉。 

 

 

刚刚一起吃饭,我哥们接了个新认识的妹子的电话,Z面无表情的一口把排骨骨头咬碎了。

‘咔’一声。

诶呦,牙口真好。

估计他现在淡定的表皮下各种悔不当初。

因为我哥们和那新认识的妹子可以算是通过他才认识的。

 

 

 

前两天Z过生日,本打算合租的四个人在加几个Z的朋友一起外面吃一顿,可人帅是非多真不是随便说说的。

Z有个小学弟,这里简称他为D。D是个有点呆呆蠢蠢挺普通的人,性格蛮好,属性为新吧唧吐槽担当,大家都喜欢闲着没事儿逗他两句。经常过来串门拜Z男神,因此我和我哥们跟他关系也挺好。

不过最近D恋爱了,因该说是暗恋中……

暗恋的对象是和他一个学校的音乐系女神,当然也是和Z一个学校的。

女神听说是各种高冷帅气,高岭之花只能仰望,总之D把对方吹的各种玄乎。吹完后D一脸小衰样,女神太过高大上,他只好安静的暗恋。

这下我哥们就不爽了,一拍他背说喜欢就勇敢的去追啊,如果失败了我们可以考虑少嘲你几句。

我哥们那哪是安慰简直就是补刀,不过D估计是暗恋的深沉脑子短路,一下就被怂恿起了,还真的就这么一脸大义赴死的上了。

我和我哥们只好坐等看好戏。

Z生日前一天,D表情微妙的来串门了。刚进门就被我俩押在沙发上拷问,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说。

一头热血的D冲到音乐教室门口才冷静下来,遥望着女神一阵腿软,想着就这么回去实在太怂了,然后硬着头皮勾搭了女神……的小伙伴。

当时我和我哥们捂着肚子狂笑,好像说好了不嘲他,我们就笑笑,哈哈哈哈。

女神的小伙伴一眼看透了D是喜欢女神,开出条件说让她见识见识传说中的Z大帅比,她会带着女神一起赴约。

 

“这不挺简单,”

我哥们立刻站起来准备去敲Z房门。

“让Z帮你把不就行了。”

D急忙阻止了我哥们,

“要是Z在,女神还会看上我吗。”

说得好有道理我们竟无法反驳。

 

不过幸好有机智的看穿了某件事的我在,

“放宽心好吗,Z又不会随便喜欢上人,我们要相信Z。”

我哥们得了我的眼色,冲出去敲Z的房门。

“Z,你的生日会我来操办,我们搞个大的好不好!”

 

 

听我哥们说要给他办生日会,Z估计是挺高兴的,啥也没问就同意。

而的确,我哥们没有辜负大众人民的期望,彻彻底底搞了个大的,大到不像是生日会……我擦,这就是个大型联谊好吗!

 

生日主角依旧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吃吃喝喝无声拒绝了各种前来搭讪的妹子。

“Z你还好吗?”趁着我哥们陪着D去接女神,我小声问了Z一句。

“……他高兴……”

 

呔,都这样了还敢来闪瞎我眼!什么鬼他高兴就好,我啥都没听到!

我愤怒的吃完一盘蔬菜沙拉,调整好了心情。

不对呀,我这时不应该幸灾乐祸吗?

哈哈哈哈。

 

 

忽然人群围了起来,其中传来一阵喝彩声,什么玩起来了。

我拉起默不作声的Z过去凑热闹。

等我俩刚挤到人群里面,又是一阵喝彩。

只见我哥们得意的放下一只空了的玻璃杯,朝对面示意。

而他对面一个英姿飒爽的短发妹子也正放下一只空了的玻璃杯。

这两人居然在拼酒!

 

D和一个不认识的妹子站在一边咬耳朵。

“我去,你俩不是去接那个女神了吗?这是什么状况?”

D指了指那个愈战愈勇的短发妹子,语气微妙,

“那个就是我女神。”

“……”

“XX(女神的名字)现在心情很好,一般人是阻止不了她的。”女神小伙伴解释补充道。

“……”

 

呵呵,我哥们现在心情也很好,也是一般人不能阻止得了的。而非一般人的我只觉画面太美我不想看,完全不想去阻止他。

 

 

这女神实在太有个性了,完全不输爷们,我哥们闷完一杯她也跟着一口闷完。果然是传说中的各种帅气。D要追她实在是悬,乖乖躺平让女神上了还差不多……

等两人拼到第八杯,我估摸了一下我哥们的酒量,观察了一下女神的脸色,把Z放了出去。

Z心情大抵是挺复杂的,我哥们高兴不能扫他兴,但喝多了总是不好的。在这最知我哥们的好兄弟我的示意下,Z一下冲进上去拦腰抱起我哥们就这么准备撤了。

嘿!我是让你拉开他,不是让你跟个绑票似得。

我和D帮衬着架起已经晕晕乎乎的女神,只好跟着撤退。

 

 

“Z!生日快乐啊!”

我哥们被拦腰抱着胡乱折腾了几下,见挣不开只好扯着Z的头发。看着就疼……

以我的经验来看,我哥们这又是撒酒疯的节奏。

忘了说,我哥们撒酒疯会做什么完全是随机性的。不过他这次能认出人实在有进步。

“快撤快撤!”

我冲Z喊,他却站在原地不动了。

 

“都跟我喊啊!Z!生日快乐!”

我哥们高声说道,还挺来劲的又扯了一下Z的头发。

“Z!生日快乐!”

围观的众人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跟着喊,

“Z!生日快乐!”

 

场面壮观,此起彼伏,一群sb跟着一喝醉了的大sb山呼生日快乐,整个一魔教众聚会现场。

而‘魔教教主’被大sb揪头发揪得脸色都不太对了,还能眼神温柔笑出来,

 

“Z生日快乐啊!”

我哥们估计是没力气朝众教徒挥手了,趴在Z肩头,虽没力气动弹却还有力气喊。

“我听到了。”

“生日快乐!”

“谢谢。”

 

 

 

嘿嘿,有没有觉得迷之感动?觉得可以直朝HE狂奔而去了?

那你们就错了。

 

因为我哥们喝醉后完全不记事,

而且那拼酒事件后,女神对我哥们很感兴趣,我哥们除软软小学妹外也没接触过这么帅气的大学姐,对女神也很有好感。

一来二去两人交换手机号邮箱号,经常约出去玩。

 

别问我D在哪,他大概在哪个天台冷静冷静。

也别问我Z,他现在在厨房洗碗。

我以我超于一般人的听力作保证,Z估计又一个手滑摔了一只碗。

 

 

 

TBC...




评论(17)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