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游戏系统维护……所以我回来更文了,憋死我了……憋了半天憋不出个什么鬼……心塞塞……

#cp:周翔


05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一个词叫人生何处不相逢。

我从没想过出来浪会儿还能免费看个年度大戏……

 

 

 

现在是UK夜生活时间。今天家里就我房东和一个不会做饭的我,房东休息日不想做饭说是请我吃饭。

我俩吃完饭,房东说请我喝一杯。蹭完吃不蹭喝天诛地灭。

 

所以现在,

我和房东一桌。

我左前方是Z和D一桌。

我右前方是我哥们和女神一桌。

 

呵呵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一出好戏的预感。

我现在想回家洗洗睡了,房东我再也不蹭吃蹭喝了,还来得及吗?

大概是……来不及了。

 

 

 

啊啊啊房东趁我晃神给我点了一杯度数超低简略可称为果汁的东西。我听到服务生的轻笑声了,一定是在嘲笑我……心好累……

咳……让我们忽略莫名恶趣味又发作的房东。

 

 

我哥们那桌气氛特别好,和女神说说笑笑,我仿佛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这可算是难得的场面,以前我哥们带她女票出来,都是女方不停在说,我哥们应几句。大概是没什么共同话题,多亏了几个兄弟团姐妹团才不至于冷场。没见过我哥们能跟一个女生唠这么久,就是旁观者也能看出来他和女神真是相性赞赞的。

难不成我哥们真遇上他命中注定的那一个了?我该默默祝福他们吗?

但我左前方那桌真的……

 

左边那桌和右边那桌彻底成反比。

气压好低……

D生无可恋脸,一边偷看女神一边忍受重击。早说了,女神那款不是你能行的,你是自己乖乖躺平任女神上的那款好吗。

Z倒是面无表情,安慰的话说不好,典型的倾听失恋小学弟倒苦水的好学长样。

略凄凉,明明同是天涯沦落人,D却不知道Z也暗恋那谁谁,还得让他反过来安慰别人。

 

 

这事儿实在说不清,D喜欢女神处于暗恋状态,可因为那一个小小的插曲,我哥们和女神凑一起了。这两人也确实搭,都性格大气,俊男美女。怎么看都顺眼。

D也是明白的,谁没个还没说出口就被掐死在萌芽的暗恋,只不过明白归明白难过却是避免不了的。

而Z是个藏得更深的暗恋,目前估计就我发现了,不表态的房东忽略。

作为哥们的我大抵是希望我哥们能找个他喜欢的也喜欢他的漂亮女生,女神也许不是最佳人选,但他如果真喜欢也挺好。

总之我相信我哥们是个心里有数的人,对他对女神对D,他不会把三人间的局面演变成僵硬纠葛的样子。

关于Z……Z很好,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可惜他的喜欢太过沉重,我不希望我哥们将来要承担起世俗的偏见。就这样让他对Z的好感永不变质,这件事这样过去吧。

 

 

 

……啊咧?啊咧咧?莫名有些画风突变?

网站里的妹子别哭啊,其实我就随便说说我的看法,反正现在为止还不什么事都没发生么。现在Z和D出门了,难道今天就这样了?我的直觉居然出错了?

哦哦哦,Z回来了!

大概是让D打的了。

Z坐在吧台边开始点酒,他依旧很冷静的模样,小口抿着酒。如果他点的那杯酒度数没这么高的话……

我对他的崇拜之情油然而生,真汉子就该这么,即使再难过也不表现出来,面上依旧冷静,自己是否伤心自己知道就够了。想想我和我哥们那种大醉一场的样子,好像瞬间被比下去了。

 

 

之后我也没太关注,等我再抬头看时,Z好像已经一杯喝完了,而他旁边凑了个不认识的外国男人。样貌一般般,跟Z站一起大概基本上的人都会被比下去,不过种族优势个子倒是挺高的。

同学?朋友?

这些猜测在我看到那男人把手搭Z腰上的时候就瞬间化为乌有。

艹!你造那边好多妹子做梦都没搭上去过吗!!你造他暗恋的人就离他不到十米吗!!!

Z把男人的手甩开,那人却又搭上来了。也许是看Z独身一人好欺负。

我瞬间怒了,我大天朝怎么能在人数上认输,额,重点不太对啦。

我瞬间拉着房东过去了。

而我俩还没起身,那男人动作幅度太大碰落了玻璃杯,玻璃碎片在地砖上炸开来,动静挺大。

房东一把把我摁回座位。示意我别气急,接着看。

 

我就看到我哥们跟只牛似得冲过去了。

他一把推开那男人,把Z拽到身后,叽里呱啦讲的又急又快,对男人怒目而视。同时也不爽的瞪了Z一眼。

男人估计也是喝多了,完全没有UK男人讲究的绅士风范。也准备跟我哥们杠上了。

我哥们脾气不大好,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明早的地方报头条搞不好会是某酒吧两男为争一男大打出手。什么玩意儿?我当然不会让这种囧事发生。

不过永远没有出场的我……

 

那男人先出手,长胳膊还没落下,就被Z一把捏住手腕。僵持在我哥们头顶上方。

可见Z还是很清醒的,他低声说了点什么,我这边太远听不到。

那男人一下笑了,脸上全是调侃。而我哥们脸涨得通红。

男人又说了点什么,我哥们又有生气的征兆。Z看了眼我哥们,表情有点僵硬,有抹失落。

 

接着我哥们捏紧拳顿了顿,居然……一把搂上Z腰亲了上去。

对了,我哥们比Z高了那么点,虽然那里不太对……不过画面竟有莫名的和谐感,大家自行想象。

周围一阵吹口哨起哄,Z也回抱了我哥们。

那男人一脸尴尬只好走了。

 

 

我:“……”

被撂下的女神不知什么时候站到我旁边,抱着胳膊,

“挺有意思啊。”

 

 

我什么都不想说……

所以我要停在这里了。

 

 

 

TBC...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