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有木有对‘我’和房东很感兴趣!大家往这边看哦~ @青枫浦 ~我觉得 我房东和我哥们 有一腿

#因为lof主我蠢的一比,bug连连啥也不懂,上天就给我派了一个机智的好伙伴,大家在我这边掉的智商都能从那边补回来哦~~~



07

 

 

 

有段时间没更了,我回来了。

本以为我哥们和女神已经是一对,有些事已经尘埃落定,这边也就没什么好说了。

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大概是Z和我哥们间还有转机。

 

 

 

日子依旧在过,好像没什么改变,在我看来大概是这样的。

我哥们却突然神情有些别扭的来找我聊天,东拉西扯半天总算说出重点。

 

“你有没发现Z最近心情不太好啊?”

Z?Z不是挺正常的吗?

“Z不是挺正常的嘛,那里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我哥们甩了我一个鄙视的眼神,

“你还有没有点室友爱了,你没看到Z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吗?”

额……恕小生愚钝,Z是个感情不太外露的人,不微笑的时候就是淡定微面瘫脸,我实在看不出他有什么不高兴的表情。

不过能让他不高兴事……嘿,哥们!你还记得打麻将那天女神对你的奇袭直球吗?

那天女神突然对我哥们大告白,我哥们还傻逼逼的回了句我也觉得我俩相性真挺好的。

目睹了迷之告白现场的D瞬间就萎了,跟霜打过的菜一样。Z却没什么反应,总之看不出他心里在想啥。

两个当事人一脸啥事没有的样子,总归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吧。我以为有心的听者只有D一个,难不成Z也是?那他藏得也太深了吧。

虽然有点小心疼他,但我也不会把这个推测跟我哥们说,

 

“我真看不出来Z心情不好,原因更加不知道了,你突然说这个干嘛?”

我哥们回了我一个迷之‘正义的眼神’,

“把你的良心找点出来好伐,别一直看着你的房东大大,作为室友,朋友,兄弟,我们不应该做点什么吗?

在哥们的义正言辞外加正义之眼的直视下,我居然真生出了点心虚,真是见鬼了。

“那你准备怎么办?当知心哥哥去拍排解Z心中的苦闷?那画面太美我想象无能……”

我哥们也跟着想象了一下那画面,略恶寒,一地的鸡皮疙瘩。

 

“都是大男人搞那码子干嘛,我跟我女友分手那时候你都是怎么做的?”

我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吃吃喝喝浪到天亮。”

我哥们给了我一个赞许的眼神。

 

喂,等等!你该不会……卧槽!你给我回来(尔康手.jpg),夭寿啦!!!

 

 

 

然后我哥们和Z彻夜未归……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他俩后半夜回来的。

我暗搓搓的誓守到天亮,没想到后半夜就回来了,有点安心和……失望。

呸呸呸,那啥微妙的失望肯定是错觉,我可是一心一意为我哥们贞操着想的中国好兄弟。

 

我悄悄透过门缝偷看,只见Z在我哥们的贴心陪伴下并没有精神饱满恢复过来,反而像是被什么小妖精吸干了精气,藏不住的倦色,不过笑得挺开心,看来心情倒是恢复过来了。

反观我哥们……这货搞不好就是那只吸干了Z精气的小妖精。

我哥们满面红光,显然是正在兴头上,彻底嗨了起来,精力满满的拍拍Z背。

“Z你怎么这么早就不行了,年轻人这样可不行啊,不过你要睡觉就快去吧,不用管我,我回房刷两盘游戏就行。”

喂!你还记得你的初衷吗?你这不就是自己一个人闷得慌抓了Z陪你浪吗!

 

不过Z不知道是哪种神奇的思维居然看透一切,抓住了我哥们早就偏到哪儿去不知道了的重点。

“今天为什么,要陪我?”

喂喂,Z你清醒清醒,这是你陪他,不是他陪你好吗!

我哥们明显是被点拨了一下才想起这茬,表情突然高深莫测,

“我这叫关心你好吗,你这两天不是心情不好的样子吗?不用太感谢我。”

嘿,这家伙还蹬鼻子上脸了。

Z好像触动蛮大的,表情疑惑,

“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哈哈哈,这你也怀疑了吧,就你那样怎么看得出心情不好。

“那不明摆着吗?整天扯着张我伐开心的表情。”

我哥们揪了揪他自己两颊的肉,努力做出一个伐开心的表情,可明显做不好,搞了个大鬼脸出来。

我狠掐自己大腿,防止自己笑出来。

Z却是轻笑出声。

“喂喂,要不要这么捧场,笑得这么欢,我这么帅即使是做鬼脸也是最帅的鬼脸好吗。”

哟,大家好,我是我哥们的脸,他已经不要我了,大家再见。

 

Z止住笑意,深吸一口气,伸手把我哥们抱了满怀,

“谢谢,我很高兴,还有,你最帅。”

我哥们也坦荡的伸出手回抱了他。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最帅,被你夸帅有种莫名被嘲讽的感觉。”

“不是嘲讽。”

“恩恩,我就开玩笑,你别每句话都当真好吗。”

“你说的话我都会记得。”

“好吧,服了你了,今天是不是被我感动到了?X(我哥们名字)爷宽阔的胸膛任你靠。”

“……”

“Z你抱的有点紧,你怎么突然有精神了,陪我刷几盘jjc怎么样?”

“……好。”

 

我觉得我又受到了伤害,啊咧,为什么要加个‘又’?

不过我哥们那二货好煞风景啊啊啊!没觉得Z的话特别深情特别有感觉吗!

虽然我不太会说到但是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记得都会当真神马神马的简直会心一击啊!!

我怎么那么恨呐!!!

 

 

深更半夜两个男人互相拥抱对方,气氛好的一比,再说这俩不是一对简直分分钟被糊一脸好吗。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的确,我得重新给我哥们定位。

我哥们说是大大咧咧也不会真大气到随便让一个男人搂搂抱抱。他跟Z已经有太多太多的越界。那条朋友的界限早已被模糊。

我哥们对Z的上心度也有点奇怪,心大成他那样的居然会注意到Z心情不好,这可是他多任女票都没有的顶级待遇。

当然他以前是个直男,我对天发誓,笔直笔直的。括弧重点:以前的他。

现在的他以及以后的他会不会变弯我完全不敢保证。

若是按这样来想我哥们,其实他也是有点喜欢Z的吧,不过他自己完全没发现就是了。

 

他俩能不能成我不知道,不是还有个T女神吗?

如果我哥们知道了Z喜欢他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他突然发现自己有喜欢着Z会不会接受这一切?

当然最关键的,我哥们何年何月能发现自己这份心思呢?

 

一切都是未知,所以妹子们莫慌,我还会继续说这个关于他们的故事。




TBC...




评论(6)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