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嘿,好久不见,还有人记得我吗_(:зゝ∠)_

#吃完一个冰皮五仁后又吃了一个绿茶的,我脑子有点不太好(别再为脑子有坑找借口了←_←)找回手感,试手ing……慎!

#cp:周翔



11

 

 

 

曾经那年我也幻想过,樱花树下,花瓣飘零,我把一个萌妹子壁咚在这经典动漫场景下,把妹子的少女心炸的不要不要的。

而不是现在这样……

我被Z壁咚了。

背景为家里厕所外的墙。

该怎么形容我当时的感受……

各位看官你们没有看错,对!就是‘Z’壁咚了‘楼主’我!每个字都没打错怎么排在一起就赶脚不太对呢?

卧槽卧槽,Z你冷静点,不要冲动。虽然我哥们蠢比了点你也不要放弃啊,虽然我比我哥们帅了那么点你也别拿我当替身啊!

而且……关键……这样的Z好有攻击性啊!尿急的楼主我腿一软差点就快给跪了啊!

你们想象一下,一只平时温温和和闷声不说话还偶尔会脸红的小猫咪突然有一天变成大型猫科动物,猛得像是能一口咬死你,就统统别来嘲笑还尿急中的楼主。

 

“那个……Z啊,我们好好说话,我有点急,能不能先让我……”

试图拯救自己的楼主在Z的眼光下乖乖噤声了。大佬,你是老大,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天凉了,是该让唐氏破产了。

Z大抵也是挺纠结的,整理语句磨了一会儿才问我,

“XX(我哥们名字)怎么了?”

我去……

Z总你那么炫酷吊炸天能对着我哥们直接上吗!别欺负我们这种保洁小弟啊!当然这些吐槽是绝对不能说出口的。

“哈?XX有怎么了吗?他不是挺正常的吗?”

“他偷看我,然后,跟J很好……”

Z努力用他没点多少的语言技能跟我说明我哥们奇怪的地方。

呵呵,我真是……我还真知道是怎么回事……

上次说了,我哥们对Z和J之间的事特感兴趣,并通过他的神之脑补和逻辑赋予了自己一项特别神圣的任务,深扒八卦(划掉划掉)帮助Z和J破镜重圆。

其实他一直不相信Z是个基♂佬,依他的说法是,Z辣么直,身辣么正怎么可能是歪的。年轻人哟,身正不代表性向不能歪啊。

自认为发现Z的惊天小秘密后,我哥们对Z的关注度直线上升。括弧Z话太少,扒不出什么料,就跟J亲近起来,试图八一八套点话。作为我哥们的好兄弟,我就静静的看他抽抽,我才不会告诉他找J套话还不如直接跟Z坦白问了。

“额呵呵,没事没事,他不就发现你越长越帅了,多看你两眼而已。”这鬼话连我自己都不信,

“诶,XX(我哥们名字)你又大晚上出来觅食啊。”机智敏捷的楼主在Z向后看得一瞬间,猛虎落地外加就地一滚飞身进厕所,大爆手速反锁门。

啧啧,我终于能上个厕所了。

 

解决完生理问题后我意识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Z好像还在外边,其实我这是……被堵厕所了吧?脑内反复刷屏着“放学后别走,小树林后厕所见”什么鬼?!!

坐在马桶上的楼主开始思考人生,敌不动我不动……

最近那三个人凑一起的时候,家里的画风确实略清奇。J坐中间,Z和我哥们在两边。

我哥们嘴里没停,眼睛更是没停,腮帮子鼓鼓的睁大眼睛偷瞄边上两人。在Z受不了他的视线转过头来时又以埋头塞包装袋的气势狂吃。两人你来我往互相偷瞄,就是没对上视线过。J在中间面上挂着浅笑,不动如山。

这气氛,有点,细思恐极啊……

不过其实现在在我看来也没多大事儿,因为J明天就要走了,他是来旅行的,明天就要离开UK了。且厨房事件后J也一直没啥表示。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挥一挥衣袖,留下一片烂摊子,真是风一样的男子啊,J!

 

半夜上厕所没带手机,被困厕所的楼主在无聊的拿纸巾折到第二朵花的时候,外面来了点动静,我哥们居然真半夜出来觅食了!不愧是我的好兄弟!简直想冲出去给他一个拥抱!

“Z?你也出来找吃的?”

“……”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没动我的布丁吧!”

“没……”

“哦,那就好,不对不对!你要一起吃吗?好像刚好还有两个。”我哥们语气讪讪,还没一布丁重要的Z君,真是辛苦你了,让你把哥堵厕所,该!

 

人生就是这样如此的无奈且悲哀,我在门的这一边,他们在门的那一边。

我在门的这一边折纸花,他们在门的那一边吃夜宵。

摔!!!

 

“XX(我哥们名字)”

“怎么?”

“……”

“有话就说呀?个大老爷们别支支吾吾的。”

“你,最近……偷看我。”

“……咳咳!”

刚刚两秒前豪迈放话的人瞬间自己吃螺丝了,哈哈哈,还被布丁呛着了。

“额呵呵,那不是你越长越帅嘛,怎么,长得帅还不让人看了?”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呢?

“……”

“喂喂,别又不说话呀,夸你帅呢,难道还真不让人看了?”

“给你看。”

“切,吃了我的布丁当然得让我看两眼。”我哥们又开始明显哪里重点不太对了。

“恩,给你看,只给你看。”

“……那就不用了……”

一秒画风突变啊!

“?”

“……”

“你……”

“Z你等等,先让我想想,我组织一下语言。”

我哥们听语气有些急,接着只听到金属勺敲在瓷盘上的一声脆响便再没什么声响。

等楼主又折完一朵花,我哥们终于开口了。

“Z你还是不是个……额,处的?”

……………………是在下输了。

真想敲开我哥们脑子看看他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你对是不是个DT有多大执念啊!!这是来自一个DT的怨念的吗?!!

“恩。”

Z居然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啊哈哈哈,放心放心,我就随便问问,即使你是个gay,我也从没怀疑过你的纯洁性,啊哈哈哈。”

……你是不是一不小心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

“……”

“……额,我吃饱了,晚安,再见。”

 

诶哟喂,我都不忍心听了。

我默默的整个人趴门上,准备随时冲出去拯救我那傻逼哥们儿。

只听到一阵混乱声,

“Z你放开老子!你不是喜欢J吗!”

多么有歧义的话啊!楼主我脚踩七彩祥云(误),手拿一堆纸花,冲出厕所,从天而降(误)!

不过……

各位冷静,并没有各位脑洞大开中的场景。

只见,Z‘沙发咚(?)’了我哥们,我哥们深陷在沙发里,整个人还维持着坐着的姿势,幸好Z没一急做出什么过界的动作,只是远看过去像是把我哥们搂在怀里一样。

请为绝世好男人Z鼓掌。

楼主顶着两人热烈的目光,面上淡定的走了过去,把所有的纸花往我哥们儿手里一塞,拍了拍Z的肩,

“辛苦了。”

保持着还稳当的步伐回房,关上自己房门前还说了句晚安。

一关上门的楼主直接靠着门跪了,我滴妈呀!吓死爹了!我要疯了!

我可以想像我哥们和Z现在一定是两相无言,深沉的在心里各自刷屏吐槽。

明天我们仨见面,该用什么表情,我得去梦里静静,祝愿我还睡得着。



TBC...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