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哟吼吼吼,很想艾特某个人呢~~~我更了哟o(* ̄▽ ̄*)ゞ !!

#cp:周翔



12

 

 

黄历说今日不宜出门。于是今天的楼主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宅男子,可是,

……长得帅的人总会遇上太多太多可是。

可是,楼主我正在前往火车站的路上。

车里有4个人,正好凑一桌麻将。

Z开车,J副座,我哥们和楼主后座。

我和我哥们肩并肩坐着,掏出手机给对方刷屏。

 

我:卧槽卧槽卧槽!你是不是傻呀?今天还会出来送J你不觉得看到Z很尴尬吗?!!

我哥们:不!我只觉得现在看到你很尴尬!我为毛不能送J?话说你觉得我很想来吗?!

我:我去!你难道忘了昨天晚上发生点啥了吗?

我哥们:没啊,昨天不就你送了我13朵纸花啊。

我:…………呵呵,再见。

我哥们:…………

我:别瞎忽悠,昨天Z对你做了那啥那啥的事,你还真能淡定。

我哥们:什么叫那啥那啥,Z跟我道了歉,没多大事。

我:那你昨晚叫着Z你放开老子啥的那么有歧义的话,你是干毛来着?

我哥们:我那不是条件反射呢,再说Z和J 不是一对嘛,我不慌。

我:…………再见。

 

如上。我快控制不住我想暴打我哥们一顿的麒麟臂了。

 

 

到地方了,来的有点早,还得候车。

我觉得我哥们有病,而且还是没得治的那种。

拉着我走开说是帮几人带饮料,借口为Z和J创造两人独处环境。完了后躲柱子后偷看,真看到点啥了,他又不高兴了。

 

我俩借口走开后买了几听饮料直接躲一边了,大庭广众之下Z和J其实也不算做啥了,只是J先伸手跟Z拥抱了一下,说了几句什么,J就踮着脚亲了Z一下。

先别刷那些乱七八糟的,就只是单纯的亲了下脸颊,就是……和嘴角的位置有点近,额,大概是视觉误差,额,一定是这样……

算了算了,贵圈太乱我看不懂,反正就是J亲了Z一下,Z也没拒绝,好像还有点脸红了。

我哥们当时就有点怪怪的,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似的,整个人都顿了顿。我跟我哥们这么久兄弟不是白做的,我一下就发觉他有点不太对。

这是……被现场版两个男人的故♂事吓傻了?

啧啧,让你跟着来,被吓到了吧。傻逼!

 

在我哥们掉线吓愣的时候,我隐约感觉J好像往我们这边看了一眼,我莫名有点方,背后阴测测的。连忙拉着我哥们往回赶。

然后……

看了一场现代版的十八相送(误)。

在这不得不说一句,J真的特别特别懂Z,特别了解,怎么说,大概就肚子里的蛔虫(?)知心小天使(?)。大家意会就是这么个意思。Z想说几句送别的话,无奈他的语言技能没点好。J却立刻懂了,还反应迅速的交代Z各种事物,类似天气冷注意什么,春假回不回国什么的。还聊点专业课之类的东西,时间竟就这么被磨掉了。两人兴致越聊越高,末了便各种依依不舍。

啧,简直没眼看。

我觉得我和我哥们都受到了惊吓,顺带一提,我哥们大概是惊吓过度,一直有点不在线上,信号不稳。

最后J上车,我都开始想象我天朝某部言情巨作的一个场景,火车开动,女方在火车上,男方在火车下死命的追。把这男女换成Z和J……吓得我一激灵。

 

 

来时是一桌麻将,归时就是三缺一了。

伤感没多少,尴尬却全冒出来了。昨晚的那场闹剧给我的心理阴影挺大的。Z嘴残略过,被我寄予厚望的我哥们居然还没回过神,车厢里的气氛便沉下来了。

Z发觉我哥们脸色不太对,通过后视镜看了好几次,他说,请我们吃饭。

如果知道后续的神展开,我估计打死也也不会吃这顿“鸿门宴”了。

 

吃到一半我哥们上厕所,离席了。Z就往我这边磨蹭磨蹭,又是惊人相似的历史。Z问我,我哥们怎么了。简直手动再见。

不过今天不好像昨天一样跑路,吃人嘴软,我面上似在思考如何给Z一个答复,实为考虑待会儿多点盘什么菜。就在这时我手机震动了,我哥们给我发消息了。

哦,我完全可以想象我哥们待厕所隔间里,对着手机抓耳挠腮,然后给我发了信息。

他说,“其实Z和J真是一对啊。”

我立刻回了他,

“你是不是傻?”

又是一阵震动,

“我就再确定一下,之前没根据的猜想,现在眼见为实嘛。”

我一边吐槽我哥们,一边又要敷衍Z,一时有点忙不过来。

Z:XX(我哥们名字)不高兴?

我:哈?他没事儿,就是受了点儿惊吓,世界观还没调整过来。

我给我哥们信息:【嘿,你是不不高兴呢,要带你买包包去吗?】

我哥们:【滚你的,什么鬼?】

Z:是不是我,昨天?

我:不可能不可能,昨晚那真要算什么事,他今天绝不会一起来。

我哥们:【我现在赶脚有点不太对劲,是不是早饭时你抢了我两培根,害我没吃饱的锅。】

我:【……你觉得你会因为少吃两片培根而躲在厕所思考人生吗?】

Z:那他,被什么吓着?

我:哈?额……他大概是饿傻了吧,受到了饥饿的惊吓。

我哥们:【……好像很有道理,那你记得下次还我两片培根。】

我:【我去,你揪着个忧郁的脸就是为了搞两片培根?!多大仇啊!!】

Z:……

我哥们:【开玩笑啦,我好像脱单太久了,两个男人都能秀我一脸,有点忧桑。】

我:【你叫我这个还没找过女票的人情何以堪!!】

我哥们:【嘿嘿就你?还是回家找房东喝豆汁去吧。】

我:“卧槽!二X(我哥们诨号)你就注孤生吧!”

 

额……这天没阴啊,怎么有片阴影笼罩着我?话说,我刚刚好像……一不小心……吼出来了。

“嘿,Z你怎么突然站我身后了,虽然我也觉得我这边风景特别好,嘿嘿。”

 

我对不起我哥们,我对不起我哥们对我的信任,我对不起我们间的友情……

我把我的手机上缴给国家,呸,上交给Z了。

Z一眼瞄过来就看到我哥们那句。我好像脱单太久了,有点忧桑啥的。那一刻Z脸色风云变化……才怪。Z眼神深邃看了我几秒,吓死爹了,我在精神上受到了伤害,条件反射双手奉上我手机。

Z虽然说话不太会说,但不代表他连打字也不会打啊。在我这个主人的双手赞同下,Z超快速的回了我哥们一句。

【Z和J不是一对,别想太多。】

我哥们:【怎么可能,我们不都看到了嘛,你又抽抽什么呢?】

我快速又配合的把事件从头到尾说了一遍,Z点点头,把菜单递给我示意我随意。

啧啧,这不就看着像是我是被Z收买了吗?我很生气!我很愤怒!我……急需暴饮暴食一番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以下是披着我的皮的Z和我哥们的聊天记录。

【视角误差,Z有别的喜欢的人了。】

我哥们:【……诶?!!你又知道什么了?我去,你居然不告诉我!!】

【想知道吗?】

我哥们:【我……你说了我就把那两片培根的事揭过不谈。】

【……】

我哥们:【喂喂喂,还是不是兄弟,这么重点的事居然藏着掖着!】

【Z的事对你来说很重要?】

我哥们:【……他是我们朋友兼室友,你又把你的室友情丢哪个角落去了!】

【这个好像不属于室友情范围了吧。】

我哥们:【卧槽,你今天有点犀利啊,我就,我,乐意管这么多,你管得着吗?!!】

【我很高兴。】

我哥们:【哈?XX(我名字)你是不是又发病了,出门前忘吃药了?逗我呢?……】

 

我哥们后来还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Z攥着我手机没再回他,傻傻站在那边,笑得特别好看。

莫名感觉被秀了一脸,我就当一个安静吃货。没几分钟机智如楼主我突然灵光一闪,

我哥们,今天,这,其实……难道……难不成……是,吃味了?!!

 


TBC...

 


评论(7)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